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厭惡的兩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厭惡的兩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里我看見了一幕:我們班一大群人圍在一個人身邊,似乎在搶什麼東西。

  我過去看了一下,原來他們都圍在他身邊是為了要棒棒糖,但那個人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把棒棒糖給他們的哦!他說:“你們要棒棒糖可以,但你們得先叫我一聲大哥,再幫我打×××!”基本上所有人都答應了,有些可能認為尊嚴比一切都重要吧,所以都走了!我,敬佩這種人,卻對那些不要顏面的人感到悲哀!為著這一點點利益,讓自己的顏面掃地,這······小時候就這樣,大了還成和體統,這不是在外國人面前丟臉嗎?

  還有一件事就是今天中午時有一個人把別人的香腸搶了,這個是好幾個星期才能吃到的呢,大家都很想吃,但卻被他搶到了,我們也沒辦法,她還在上面舔了一口呢!噁心!好多人都罵他,她卻無動於衷,可惡······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希望社會上能少一些她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厭惡的兩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厭惡的兩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