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難言,情難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難言,情難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花一世界,一年一塵緣。落花有意染衣袖,痴語無人與誰聽。——《易水寒冰》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不能表達出來,倒不是沒有表達的勇氣,而是,流年的盡頭早已沒有了等待。花謝花又開,任一年一度的傷害堆積。其實,每一次落淚的瞬間又怎麼能不明白,如果不是自己心甘情願,任誰又能讓傷害把自己深埋。憶往昔,朝朝暮暮的過往拍打着心門。紅塵緣,痴痴戀戀的執念燙傷了雙眼。不曉得,是何時的一次擦肩,便甘願為你輪迴再相見。不曉得,是如何的一種心情,便甘願為你沉淪悲喜交加的深淵。不曉得,是如何的一種眷戀,便甘願為你輾轉反側夜不能眠。不曉得,是如何的一種心愿,便只想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今生我把最美的微笑留給了你,可是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淚眼。今生我捨不得丟掉你殘留的溫度,可是我卻忘了傷疤會讓我一直疼痛。那不可名狀的悲傷,足以將我淹沒。可是那無法決絕的悲傷的誘惑,卻深深註定了那不過是固執惹的禍。把愛情演繹的像折磨,是歲月還是你給我設下的蠱惑。

  記一時繁華,銘一世悲痛。

  試問世間有幾人可以讓我這樣欲罷不能。一場生命中最美的相遇,煽動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悲傷。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真愛的人都會如我一樣,這樣痴情,這樣執着,這般彷徨……

  有一種情,明明想放棄,可是卻不能洒脫的離開。恨天恨地恨自己,卻找不到一點責怪你的異議,誰讓今生這樣深愛上你。當無數個夜晚淚水勾勒着遺憾,回憶也會配合著誇飾傷感。多少次接近崩潰的邊緣,多少次都想痛哭着大喊:愛你今生已不能再改變!可是,那哽咽在喉間的泛濫被頃刻回咽。今生你已經困苦斑斑,我怎能忍心再把那份愛戀將你糾纏。怎麼忍心看你左右為難的雙眼,怎麼可以忍心你夜不能寐輾轉難眠。我無限婉轉的柔情,情願是掠過你手心的一道微弱的光線,你若看的見,你若細微的溫暖,我便今生無憾。

  不是沒想過就這樣輕輕的轉身,可是沒有轉身的瞬間卻似看到你破碎的流年,我怎麼可以就這樣忘卻關於你的點點思煙。你的微笑,你的迷戀,早已融化我冰冷的底線!可是我要怎樣才能溫暖你那顆致寒的心,我要怎樣才能捂熱你那雙冰冷的手,我要怎樣才能讓你為我淚盈雙眼,我不敢想,也不敢盼。愛到卑微無遺憾。被冷落的心永遠是會想念的,深愛過的人永遠是難擱淺的。這就是塵緣,這就是愛戀,這就是一個痴情人唯一的祈盼。有時真的好想站在人生閱歷的風口,吹掉我一身的天真浪漫。

  這一輩子,我總是不知疲倦的用一行行文字,串起心中的執念。我只想你知道,即使洗盡鉛華,容顏老去,你依然是我心底抹不去的牽絆和愛戀。若有來世,我還會來找你,我願意,我願意,舍我三世繁華,來換與你一生相依相伴……

  愛上了就不言離傷,情深了就不知路返!

您正在瀏覽: 愛難言,情難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難言,情難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