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好神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好神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里的機器貓——小叮噹,它有一個萬能口袋,裡面什麽都有。我心裡好羨慕哦!

  有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耍。卻不知道要玩什麽。大家都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可這是不可能的,經過我思考,我神很秘的拿出一件東西,那就是——取物照相機。

  只要把一件物體拍上相片,再拿它的相片拿去泡水,就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具,只要找到一個空地,把玩具擺好,人也縮小就可以了!

  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拍照,一會兒,什麽超市,商場,公園,蛋糕店……都被我們照下來了。一個小夥伴端來來一盆水,我把照片都拿去泡水,成玩具后,把它擺好,一個快樂的家園就誕生了。

  我又拿來一個縮小隧道,大家都縮小了,但玩具房卻成了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大家可以自由了。有的去超市選購,有的去體育場打球……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長大后我會發明這些東西的,歡迎大家選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好神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好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