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焦急中,李強惱怒地直敲門,喊:"開門,開門!"喊完,過了一會兒見門沒開,轉身準備去打電話.可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只聽"咔嚓"一聲,保險門鎖響了,門慢慢打開了.李強驚呆了,不由得往後退了幾步。過了一會兒,門又要慢慢關上了.這時,李強又驚又疑走上前往屋裡看了看,沒什麼可疑之處,才趕緊走進屋裡,小心翼翼地四周張望起來。   

  走進爸爸的卧室,看見書桌上有一張紙條,拿起一看,只見上面是爸爸的筆跡:“小強,現在你一定很緊張,你把鎖上那個新裝的白色開關按一下,就會明白一切的。”

  李強趕緊走到門口,見鎖上果然新裝了白黑兩色開關。他按了白色開關,爸爸的聲音就從屋裡的喇叭里傳了出來:"小強,這次出差,我要把廠里新研製的"電子收音鎖"介紹給客戶,讓他們試用,以便改進.我離家時發現你的鑰匙忘在桌上,正好我包里有一把樣品鎖,就決定先在家裡試用一下......   

  一聽,李強恍然大悟,馬上對這種"電子收音機"產生了興趣.他一邊聽爸爸介紹,一邊觀察着這把鎖。這種鎖外表上跟普通鎖相似,但這種鎖不用鑰匙開,沒有忘帶鑰匙不能進屋的憂慮。只要事先把一家人的聲音錄進去,以後他們中任何一個人的聲音傳進鎖的收音器里,這聲音就會和事先錄好的聲音相合,門就會自動打開。最後,爸爸還要李強按一下黑色開關,把意見錄下進去。

  李強就在錄音中說:"爸爸這種鎖很好。不過說話和開門之間相隔的時間長了點,門突然打開會讓人嚇了一跳;如果聽到我們要求開門的聲音,馬上就能打開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