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可怕的夢。 在夢裡,我會飛了,我飛上湛藍的天空,飛過高大雄偉的山,飛過清澈透底的河,飛過遼闊無垠的草原,落在了美麗的仙境。那裡沒有人會生病,也沒有人會死亡;那裡沒有兇猛的野獸,也沒有兇惡的歹徒。所有的人相親相愛,互幫互助,沒有人會挨餓,因為大家都會分給他(她)食物;沒有人會挨凍,因為大家都會給他(她)一件件衣服。那裡的空氣是清鮮的,沒有被污染過的;那裡的水是清澈的,捧起來就能喝的。後來,那裡卻突然變了:空氣和水被污染了,人們變壞了,開始互相打架搶奪東西了。原本的仙境卻變成了地獄!!! 我被驚醒了,如果世界真的變成了那樣,那就太可怕!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