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神奇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神奇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昨天我和媽媽去看了一場外星人佔領地球的片子,到了晚上,我便做了一個夢……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竟然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身旁是忙碌的醫生、護士和記者、警察們。“這裡是哪?我……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一臉茫然地問。“哦,聽說擬合外星人在一起接觸過,說說具體情況吧。”“什麼跟什麼呀?哪有這回事!?”“你就不要騙我了,這可是頭條新聞!”一位記者小賤用惡狠狠的目光看着我。“來快吃嚇我新研製的記憶葯,只要吃下,你就會想起12小時前,發生的事。”一位x博士突然從人群中衝出來氣喘吁吁地說。於是我半信半疑地服下藥丸,不要一刻鐘,藥性就發作了。“十二小時前,我正坐在一片草地上,突然一隻飛碟無聲無息的飛來了,飛碟上走下了幾個外星人。它們有着綠皮膚,尖嘴巴,三角耳和一對翅膀,樣子很怪異。我從它們的談話中聽出,它們要佔領地球,把人類毀滅。我馬上站起來,轉身就跑,可是外星人卻一把把我帶上飛碟,我大聲喊叫“幹嘛,救命!”“人類就是你們把地球上清新的空氣污染變壞,把河水污染成污水,這是就是你們對地球的毀壞,所以我們要你們從地球上消失,這是你們的報應!”突然,外星人拿起飛碟上的,五顏六色的糖一下子塞進我的嘴中,不久我就昏迷了,可是嘴中還是不停的喊着:“救救地球媽媽!救救地球媽媽……!”“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立刻醒了,手中還緊緊地抓着,唉!虛驚一場,原來是一場夢呀!

  江蘇蘇州崑山市包橋小學五年級:夏雪

您正在瀏覽: 一場神奇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