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片竹林,每天都讓我留連忘返。

  早晨天一亮,竹葉上還滾動着晶瑩的露珠,還有一層霧籠罩着竹林,像一片紗衣一樣,朦朧的美麗和安靜。應為昨天剛下過雨所以一大片一大片的竹筍,成群的從土裡探出頭來,大雨洗凈了塵埃所以竹葉十分翠綠,猶如一顆顆?寶石掛在翠竹上。

  中午,太陽正盛,陽光照在竹葉上,閃閃發光,彷彿是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往下一看。哇!早晨剛探出頭來的筍,已經長的高高的了,並且不像早晨穿上的單薄的襯衫,而換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大衣,像是在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呢!而中午的竹林也不像早晨那麼安靜了,非常熱鬧。一忽兒小貓喵喵的叫着,一忽兒小鳥嘰嘰的叫着。“汪汪”不知是是誰家的狗在狂吠…就在這兒,披在竹林上的紗布已經消失了,現在已經不朦朧猛龍的美麗而是非常的美麗了。現在竹林上的那種綠已經不是可以用語言來表達了的。

  傍晚,竹林里一片幽靜,偶爾也只聽見一兩聲鳥叫。一陣風吹來,樹葉紛紛落下,真像一個仙女華麗的落地!我走去一看那竹葉已經變得深綠了,像是一位小朋友慢慢的變成一位老者一樣,我又往一旁看去,一旁的筍已經長得和我一樣高了。大約在過一兩天它就可以長成茂盛的翠竹了。

  我愛家鄉的竹林,我更愛我家的竹林,願它越來越美。

  四川成都郫縣崇德學校五年級:雷歐王子

您正在瀏覽: 鄉下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