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座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座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了,我覺得今天下午會換座位,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真的換座位了,而且也換了班長,這次可把馬錦睿給批評壞了。

  到了第二節課,我們都以為上美術課,過了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我們就把圖畫本收了起來,把語文書拿出來,老師說:“ 把東西收起來,等等換座位。”我在幻想我會換到哪去。

  老師現在讓我們一幫一,我想:“彭威離我家近,我就幫彭威吧!”老師的第一批沒有彭威,在第三批時,我就舉手,老師讓我選,我選的彭威。

  老師開始分組了,我、彭威、何怡文 、迪達爾一個組,我是組長。我先和彭威坐,老師害怕我們上課說話,把我調到何怡文的座位上。

  老師開始調班長了 ,馬錦睿和蔡文慧選,馬錦睿落選了,她開始哭了,老師原本想讓她當語文課代表,結果她哭了,老師就讓唐努爾當課代表。張瑞祥和馬龍開始竟選,毫無疑問的說就是張瑞祥,果然是張瑞祥,蔡文慧是班長,張瑞祥是副班長。

  這次我要好好幫幫彭威,讓彭威的成績考了90分以上。

您正在瀏覽: 分座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