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祖國,歲月如書,60年風雨兼程,60年的光輝歲月,你的一切都讓我感動……

  60年的中國如一本書,奮鬥的血汗和成功的喜悅都成為了一幅幅精美的插圖,60年的所有經過,一切都凝鑄在字裡行間。細細的去品讀,書中有酸甜苦辣的歲月體驗,有喜怒哀樂的感受,有奮發向上的頑強精神,用同甘共苦的的記憶,有對理想的追求,有對未來的渴望,有對信念的堅守,有對快樂人生的嚮往,這些都是我們取之不盡的精神財富啊!是我們勇往直前的精神動力啊!

  60年的中國如一本書,在過去的歲月里,我們經歷了多少苦難,有收穫了多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全部都在這一本書里記錄這,珍藏了我們的記憶,讓我永遠不能忘記,曾經的事……

  60年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數目,但對中國發展60年中,卻超越了歷史,奏出了一曲超世界的發展的壯麗樂章。60年的開拓,60年的創新,60年的拼搏奮鬥,頑強不屈,成為了一顆巨大的成功之樹。而我就生活在這棵大樹上,就像是牛頓說的一句話:我是站在巨人的肩上。現在,我無非是和牛頓一樣,所以我必須要奮鬥,努力,最終達到成功,因為我不能辜負祖國給我這樣的條件,我必須奮進,同中華兒女共同奮進……

  因為我們要證實“少年強則中國強。”

  60歲的生日,我要為我的祖國祝福,祝福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國泰民安。我要為我的祖國喝彩,歡呼。

  我親愛的祖國,我不能為你做太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我以後一定報效祖國,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我要不顧一切的奮鬥……

  我想起了一句話: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我的祖國愛的深沉。現在,我也想說一句話:祖國我愛你!

  邛崍市高埂中學高一 汪一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