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閃亮金色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閃亮金色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船,載着希望遠航;夢想是燈,引我走向黎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有我自己的夢。

  我從小就學跳舞,從幾個簡單的動作到一首簡短的兒歌;從一首兒歌到一個三分多鐘的舞蹈。只要音樂一響起,只要一聽到歌聲,只要一看到舞台上的燈光,我就忍不住翩翩起舞。而且,至今我已經有很多次的舞台經驗了。我想,我也算得上一個小演員了吧!於是,因為我的愛好關係,我已早早的下定了決心——我要當一位歌唱家,我要成為人們心目中最耀眼的那顆星!

  我雖然沒有李連杰叔叔成為影視界的功夫明星這麼厲害,沒有“舞台女王”——蔡依林姐姐這般多才多藝,沒有號稱“亞洲舞王”的羅志祥哥哥跳舞跳得好,但是,請你們相信我:即使我沒有他們厲害,我也會繼續努力,打倒他們,繼續朝我的夢想前進!

  但是,有夢的,還不單單隻是我們,中國也有一個夢。中國也有一個富國之夢。隨着我國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們偉大祖國的富國之夢正在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會堅持,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斷地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重新爬起來,繼續努力的向前行的。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

  五年級:邵藝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閃亮金色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閃亮金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