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亮之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之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亮在學習是非常出眾的,在這次期中考試中班級第一,年級第三,而且他寫的字是絕頂一流,整個年級字有這麼好的沒幾個,好幫老師做手稿報,憑他的字肯定能得獎! 

  那在打武術操《中國工夫》的人是吳志浦,他在體育中是佼佼者,我們在練《中國工夫》他最好了,舉手,沖拳,抬腿,力量十足!讓人看上去威風凜凜。 

  管紀律的楊菊又在說吳志浦了,讓他不要着樣練,傷人不好,她管紀律非常嚴格,以至於好多人很討厭她,一些人和她作對,總是逃出龍潭又入虎穴,她告訴老師就不能逃過五指山了。 

  瞧:在那畫畫的是身影就是張鈺倩,她的畫老師一直稱讚,所以做黑板報也常讓她作,她的歌喉也很好聽,就是聲音小了點。 

  ………… 

  這麼多的閃亮之星照耀在這片黑夜裡,希望有更多的小星星放出光芒。

您正在瀏覽: 閃亮之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