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動手泡豆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泡豆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老師讓我們泡黃豆,寫觀察日記。

  於是,回到家我忙去泡黃豆。泡上黃豆后,我觀察了這些小黃豆很久很久,發現它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身上起了些小“皺紋”。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飛快地向陽台跑去,想要看看我的小黃豆變成了什麼樣子。到了陽台,我發現小黃豆的皮掉了,一個個都成了“小胖子”。我想讓它們長得再快一些。聽爸爸說:“爺爺可是泡黃豆的高手!”我忙去給爺爺打電話。爺爺告訴我:“把黃豆泡掉皮后,就要把水倒掉,蓋上一塊濕布。再蓋上一個蓋子,這樣,黃豆發芽就會快一些了。”

  我半信半疑地按爺爺說的話去做了。接下來就要耐心地等待了,我盼望着小黃豆們快快發芽。

  10月2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早晨,當我再次跑到陽台上探望小黃豆們時,我感到無比的驚奇。

  呀!我種出的“小胖子”如今已經變成“大胖子”了。而且這些“大胖子”們當中,已經有許多“聰明鬼”露出了白白的、尖尖的“小尾巴”了!只有個別的“小笨蛋”還沒露出“小尾巴”來。這些“小笨蛋”讓我非常失望,不過呢,那些“聰明鬼”也讓我非常地開心。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都反反覆復地在說一句話:“謝謝您爺爺,如果不是您的小妙招,我那些小黃豆就不會成為“聰明鬼”了,我看您都可以到電視上露一手了!”

  就這樣,我連寫作業時都安不下心來。真希望明天“小笨蛋”們可以後來居上,而“聰明鬼”們也可以變的更“聰明”!

  10月2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回到家,連書包都沒摘,又一次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陽台上,想看看小黃豆們長成了什麼樣。

  “媽媽,快來看!小黃豆們都發芽了!而且都長得很長呢!”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道。可是媽媽卻說:“咳,不就是黃豆發芽了嘛!去,別打擾我做飯。”經過我很長時間的懇求后,媽媽終於跟我去看了小黃豆。我對媽媽說:“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吃上黃豆芽了!”媽媽聽了也非常高興。“小笨蛋”後來居上了,而“聰明鬼”們也更加聰明了,這真令我開心!

  最後,我想問一下:“老師,您下次還布置”觀察日記“這個作業嗎?我真的很期待呢!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泡豆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泡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