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又不在家,要到了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我洗了臉,刷了牙,疊了被子,開始製作早飯了,我先拿了兩個雞蛋,把皮敲碎了,炒瓢里到了少許些油,等油熱了以後,吧唧吧唧響了以後,我把雞蛋放入鈔票中,一頓爆炒之後,炒瓢叔叔也累了,我便拔了插座,享受着自己煎的荷包蛋,再來點麵包,牛奶就跟好了。

  中午,我尋思做一會兒家務,幫媽媽掃地倒垃圾,我真是個孝順的兒子,媽媽回來之後一定會誇我的。垃圾都成山了,五大袋子垃圾,這可怎麼扔啊?算了,不管了,我左手提了兩大袋子垃圾,右手提了三大袋子垃圾,走一會兒歇一會兒,終於把垃圾給倒了。開始掃地,原本以為會很輕鬆,可地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賴在地上不走,我用腳不停地蹭它,它才乖乖的進入到了簸箕里,累並快樂着!!!

  晚上,我給自己抄的土豆絲和豬肉,準備犒勞一下自己,幹了這麼多活,該好好享受一下了,我又出去買了一瓶飲料,準備酣暢淋漓的大喝一回,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有當年林沖的風範,夜深了,媽媽還沒回來,我一個人寂寞的睡著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既辛苦又快樂。正好應了那句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