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惡魔學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惡魔學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跑這麼急幹嘛.老媽辛辛苦苦做的蛋糕怎麼辦....”老媽你那蛋糕是人吃的嗎?咸布拉吉的,都能毒死一頭非洲大象."呼哧,呼哧.”終於跑到學校大門.靠這學校還真不是蓋的可以和五星級酒店媲美.正要安安心心的進去,就聽"校徽”校...徽...額.忘在家了 

現在去拿好像會錯過開學典禮拉"那個,好哥哥,看你長的白粉粉的,回頭率肯定很多, 

像我這麼可憐的一根毛毛蟲,你怎麼忍心狠狠地將我踩死?”我用一生以來最感人的目光看向他,快,快答應啊,眼睛都擠疼了,該死,眼淚怎麼不出來."好吧,看你是新生,第一次犯錯,下次別忘了啊.”耶!我前腳剛進大門,後腳就聽到"新生第一次犯錯也要處罰,你說是吧,文委員,可不能包庇哦.”一回頭剛要開罵,就被自己活生生地咽了下去. 

這,這是人嗎?他膚白若雪,一頭亞麻色的頭髮,兩道劍眉透露出一股英氣,一雙水晶般 

迷幻的眼睛撲閃撲閃,玫瑰般的嘴唇好像櫻桃哦....不行不行,米粒兒,不能被他所迷惑,一定要勇猛向前,站在山的最高處."靠,你這小子,你以為你是誰啊,這家學院又不是你開的,曳什麼曳嘛.”鑒定完畢,他絕對是上帝的孫子."哦?是嗎,那很對不起,這學園是我家開的,碰巧我是這兒的學生會主席,文委員,下面的事交給你了.”他輕蔑地看 

了我一眼走了."哼.”我頭一斜,惡少,very,very地惡少,看我抓到你的把柄,你還怎麼曳!"喂,毛毛蟲,你還站在這幹嘛,顯擺你那沒校徽的校服有多好看是不,沒帶 

校服等於遲到,這所學院的男廁所你包了.”那個被叫做文委員的小白臉沖我大喊. 

我撇撇嘴,拿起掃把往男廁所走去."死米粒,等等我.”身後傳來超熟悉的聲音. 

楠楠,竟是楠楠."嗚嗚嗚..楠楠我被罰掃男廁所了”"你該不會是...”楠楠 

腦中閃過一道白光.果然..."哼哼,你今天來了就得陪我掃廁所哼.”就這樣楠楠被強行逼着掃廁所."學生灰主席,明天把你幹了,幹了啊....”廁所傳來新版罵人音樂."主席,有個女生在唱罵您的歌...”"聽聽"倒想聽她怎麼罵我. 

當錄音結束,主席輕啜咖啡,唇邊有一絲若無似無的淡笑.大惡魔整盅可愛的小惡魔遊戲就這樣開始拉!

您正在瀏覽: 你好,惡魔學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惡魔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