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陳思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陳思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天空中雲的變化嗎?它是會千變萬化的。

    有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去上學的路上。我看到雲是火紅火紅的,有的像小綿羊;有的像兩個小朋友在說悄悄話;有的像大考慮;還有的像小汽車……直介眼花繚亂。它而變成小白兔在草地上吃草;時而變成上老鼠在和它的小夥伴在草地上玩遊戲;時而變成小馬和它的小夥伴在遼闊草原上奔跑呢!

    中午我回家的路上,看到的雲是潔白的。有的像小魚;有的像桌子;有的像花朵;還有的像英文字母……真是眼花繚亂。它時而變成小朋友在操場上做廣播操;時而變成小朋友在教室里做作業;時而變成池塘里的小魚在水裡嬉戲。

    晚上我和媽媽去花園散步,看到的雲是紅彤彤的。有的像房子;有的像一把巨大的鎖;有的像美麗的公主,還有的像大樹。它時而變成小紅和她的朋友在比賽跳繩;時而變成小明在和他的朋友比賽跑步;時而又變成小朋友們在操場上跳舞。

    下雨的前面的時候的雲是烏雲。雨後會出現彩虹。

    雲真是千變萬化呀!

    老師點評:

    思雅,你用優美而豐富的修手法寫出了天空中雲的千變萬化!老師不得不說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呀!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陳思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陳思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