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樹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這樣一幅漫畫:畫的是一個人正在用手中的斧頭砍倒一棵棵大樹,樹木相繼變成光禿禿的樹樁。親眼目睹了這幅漫畫,我陷入了沉思。 

  人人都說要保護環境,愛護樹木,嘴上說,能做到的又有幾個?樹木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它每天吸收對人體有害的二氧化碳,再釋放出新鮮的空氣,盡職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還為美化環境出了一份力,為人類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可是人類卻不懂得怎樣報答綠色衛士—樹木。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揮舞着那鋒利的斧頭,瘋狂的在一棵棵綠樹身上砍着,一棵棵蒼翠茂盛的樹木相繼變成光禿禿的樹樁,鳥兒也失去了它們生存的家園,對人類的行為無可奈何。“未到死期的樹木”看着它們身旁的兄弟姐妹“無謂”的犧牲了,傷心欲絕,悲痛不已。由於人類的無知行為,沙漠在不斷的吞遍綠洲。那些被砍伐的樹木被人類用來蓋房子,蓋工廠,這僅僅是對人類一時的好處,卻對環境造成了極大的威脅,產生嚴重的後果。 

  在此,我誠懇地向全世界呼籲:請拯救樹木,如果綠樹從地球上消失了,那人類就不能生存,讓我們動員起來,救救樹木吧!

您正在瀏覽: 拯救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