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心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覺是黑色的——對不起

  星期六,紫打來電話,異常興奮的說:“今天我們來給金耳銀耳減肥吧!”我擦汗···那個語氣彷彿是要革命起義。我答應了一聲,紫興奮極了,說:“那你快點來秘密基地啊。”我同樣也很高興,出門了。

  來到秘密基地的後花園,紫已經在那裡,拿着倉鼠籠子等着我了。她指着花園內影院車庫前的一個坡,說道:“今天就訓練它們上下坡”。我答:“好啊,正好,這個容易一些。”

  我們正準備行動時,一個男孩騎單車過來。我看了看他,胖胖的,長的很秀氣。我猛然醒悟,這是班上的治同學。治同學,在班上並不顯眼。離我和紫的距離十分的遠。巧的是,他和我的關係非同一般。我起身,叫了一聲:“治”!治看了我一眼(是在看倉鼠才對),說:“養倉鼠啦”?“嗯”!紫答了一句。“我來幫你們吧(真聰明,看出我們是在幫倉鼠減肥)”。“嗯”。一仰頭,一個燦爛的微笑。

  治幫我們趕金耳上下坡,我們看着他滿頭大汗的樣子,心裡都在想:真應該感謝他啊。可是當我們放心時,他突然大叫起來:“不好了”!我們一看,他把金耳驅趕到了車庫的縫隙裡面。我們沒有鑰匙,急的團團轉。我用手機播放音樂,盼望它出來,就這樣,一下午。

  金耳兩次來到洞口,我卻沒有抓住它。我們都很絕望。治突然說:“我去找保安,我和他熟,叫他來看看有沒有鑰匙!”他跨上了單車,騎了幾米遠,便又叫起來:“啊”!我們一看,銀耳被車子碾到了腳。紫終於是發火了:“你這樣,好心辦壞事,你不用找保安了,我們走”。紫拉住我,走了。

  治獃獃的站在那裡,我看了看他,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可是,一種仇視的目光,一直在我們身後。我知道,糟了。金耳,金耳……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甜心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