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蝙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贛州市章貢區濱江二校四(3)班  陳錦榕

  傍晚,我在院子里乘涼,突然發現一隻蝙蝠在我家二樓的窗戶邊飛來飛去。蝙蝠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放下飯碗去看蝙蝠。等我走到院子里后,才發現蝙蝠不見了。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它的影子,我更加好奇了,難道它進窩了?無奈之下,我只好上樓看電視了。我來到樓上,把電燈一按,突然“撲哧”一聲,嚇了我一大跳,定睛一看,竟然是剛才那個蝙蝠!只見這個蝙蝠全身抖索着,兩隻驚恐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不能傷害我啊?看着蝙蝠在房間亂竄,可又找不到出口,我真是哭笑不得。爸爸走過來對我說:“蝙蝠會吃蚊子的,你可不能欺負它啊!”我連忙找來小魚網小心翼翼地把蝙蝠罩住,慢慢地把它移到院子里放了,我要讓它把哪些可惡的蚊子統統吃掉。

  老師點評:小作者用自己的好奇心觀察到了蝙蝠迷路房間的情景,展現了小作者可愛的一面。(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