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豆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豆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滴往事,猶如五彩斑斕的泡泡,今天,我就指出其中最美麗的一個和你分享。

  前幾天,我找了一個瓶子,往裡面倒了一些清水,又往裡面放了一把綠豆。這些豆子綠綠的、圓圓的,個個飽滿。我把豆子放到水中,蓋好蓋子,放到了暖氣片上,便去上學了。上課的時候,我想:經過這一整天,豆芽能變成什麼樣子呢?

  放學了,我急忙跑回家,看看我生的豆芽,我發現我泡的綠豆比以前大了一些,而且有的已經解開了綠色的衣服,露出了白白的身體,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於是我趕緊給它換水,真希望它能早點發芽。

  第二天早晨起床,我馬上去看豆芽,發現有的綠豆皮兒脫落了,長出了嫩白的小芽,好像是一條小尾巴。它比以前大了許多,我真希望它們能長得再長一些。

  第三天,放學后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生的豆芽,水的上面漂着許多綠瑩瑩的豆芽皮,像一頂頂小帽子,現在的綠豆芽,已經長成一厘米長了,像一條條不會遊動的小魚兒,可愛極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西五小學

  三年七班

  竇航

  指導老師:安老師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生豆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