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芽的生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的生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5日 

今天科學課,我在杯子里種了六棵綠豆,老師說豆芽十分會成活,生長得很快。我急急盼望着綠豆快快長大,給它澆了好多水,細心地照料着它。晚上,當我又一次觀察綠豆時,發現幾棵綠豆身上的顏色比別的地方淡,上面還有一條條淡淡的斑痕。哦,對!老師說過,這種地方是綠豆破皮,長芽的地方。 

  9月6日 

我今天急匆匆地來到教室,第一件事應是交作業,但我卻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的綠豆芽。我一看,果然不錯,昨天長斑痕的地方的皮破裂了,長出了潔白似雪的芽兒,還捨不得脫掉綠衣裳。中午,它終於脫了殼。我真高興,把豆芽看了又看。現在,豆芽既像一個小豆號,又像一個娃娃露出了一隻小腳丫。我此時真想讓它在一秒之間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或帥氣的小夥子啊! 

  9月7日、8日 

這幾天,豆芽不讓我失望,芽兒長長壯壯的,我筆畫了一下,約有3厘米長。 

  9月9日 

今天,豆芽開始長根了,中午時,抽出了幾根細細的、白白的,在水裡非常飄逸,長到大約有十來條時,它不長了,開始抽葉,剛開始,葉子小而嬌嫩,帶點微黃,過了2天,長完了葉子,葉子約有指甲那麼大小,碧綠碧綠,微風吹來,它款款擺動着身子,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 

  鎮海應行久外語實驗學校(五丙班)

您正在瀏覽: 豆芽的生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的生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