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黑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黑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怕黑,天黑的時候,好像聽到有無數妖魔鬼怪在鬼哭狼嚎。覺得直到有一天,我戰勝了這種恐懼。

  那時候,每天天一黑,家裡燈暗掉的那瞬間,我總會不由自主大哭起來 ,不管爸媽怎麼安慰,都沒辦法控制,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才能安心下來。他們只好每次都等到我睡著了才能把燈熄滅。

  讀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我自己在家,只把我的房間打開燈,我害怕得心驚膽戰,生怕從外面的黑暗裡跳出一隻鬼來。每當我進入幼兒園的一間沒開燈就很暗的玩具間,我就哭得無所適從,大伙兒嘲笑了。

  上小學時,一天夜裡,我騎着自行車去商店買東西,由於路途遙遠,晚上八點多才到家,路上我很害怕,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已經是個小男子漢了,要堅強起來,老師說過,世上沒有鬼,都是我們自己想象出來的。那一天,我到家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勇敢。我戰勝了怯懦、膽小還有黑暗。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想要戰勝自己的弱點,就必須不斷地嘗試,這件事讓我非常的開心,我想把我戰勝黑暗的經歷分享給小朋友們,黑暗並不可怕,只要你勇敢去面對他!

您正在瀏覽: 戰勝黑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