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與成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與成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進行了英語第四單元的小測驗。本以為簡簡單單的一場考試,卻引起了一場誠實與成績的風波。

  考試開始了,老師發下試卷。我一看,心裡暗喜,試卷上的題目很簡單。當做完聽力部分的填詞語后,同桌徐光正看了看老師,很小聲的對我說:“是eat,不是be。”我聽了,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改呢?我想,如果改了,萬一老師發現就慘了。如果不改,那我就得不了滿分了······最後,我還是將結果改了。

  過了一會兒,徐光正竟然問我:“聽力部分的填詞語grand什麼啊?”我生氣了,原來徐光正告訴我答案是交換,要我幫助作弊。這樣的事情我才不會做呢!我立刻把已經改好的eat,改回了be。

  完成試卷后,我又猶豫了——要改成eat嗎?一面是誠實,一面是成績,哪個更重要呢?誠實失去了就沒了,成績不好下次還有補救的機會。考慮再三,我還是決定不改了,我想爸爸媽媽也會支持我的。我放下了橡皮,為了防止再有反覆,我趕緊將試卷交給了老師。

  交完試卷后,我感覺很好,因為有沒有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五年級:周俊超

您正在瀏覽: 誠實與成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與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