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下午放學回到家,媽媽說晚餐吃魚,說完就把魚從冰箱里拿出來。我想:媽媽平時總用刀刮魚鱗太費勁了,不如我給媽媽做個刮鱗器。我對媽媽說:“您先別刮魚鱗,等我做一隻刮鱗器讓您試試用吧。”媽媽半信半疑地說:“好吧!” 

  我先找來一塊長方形的木板,然後又找來兩個啤酒的瓶蓋,最後從家裡找到兩枚釘子和一把鎚子,就開始做了。我先把一個瓶蓋翻着放在木板正上方,然後左手捏着釘子,對準瓶蓋的中心,右手拿着鎚子,對準瓶蓋砸。我砸啊,砸啊,不小心把手給砸着了,疼得我齜牙咧嘴。我揉揉手,又繼續釘釘子。不一會兒,一枚釘子就釘好了,接着我把另一個啤酒瓶蓋翻過來挨着第一個瓶蓋放好,拿來一枚釘子對準瓶蓋的中心砸起來。砸了幾下,把釘子砸彎了,我只好撥出這顆彎釘子,再找來一枚釘子重新釘好。最後,我把木板翻了個個兒,把露出的釘子尖砸彎,這樣,一個刮鱗器就做好了。 

  我剛要給媽媽試用,卻發現兩個啤酒瓶蓋晃了起來。原來瓶蓋太鬆了。我又找來了兩枚釘子,分別在蓋子上又釘上一枚釘子加固。我晃了晃不鬆了,就給了媽媽。 

  媽媽用我做的刮鱗器試了試,高興地說:“比刀好用多了,我的女兒真能幹!”看着媽媽臉上的笑容,我得意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