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書桌上一個個精緻的小盒子時,我就不由得想起過去的一件往事。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天,秋風輕輕吹着,空氣十分清新。開學時,弟弟送我一些漂亮的大頭針,我十分喜愛它們,可是針很扎手,擱在哪呢?我左找找,右看看,依然沒有找到合適的東西。“對了,我有辦法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自己做。我找來一張紙,把它的四個角剪去,再把紙折好,最後用膠條把紙固定好,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就做好了!就在我心花怒放的時候,媽媽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哇”一聲尖叫,把爸爸的眼光也吸引過來了,爸爸媽媽都誇我聰明,想到這樣一個好辦法。但我看了看小盒子,覺得太單調了一點。於是,我計上心頭,拿起彩筆,在小盒子上畫了一幅畫,算是大功告成。爸爸媽媽看了,都叫我“小畫家”。沒想到因為這個小盒子,我變成了小畫家。 

  我把漂亮的大頭針都放進我的小盒子里,並給我的小盒子取名“超級環保多用盒”,為什麼說它環保又多用呢?一是因為做這個小盒子可以用廢報紙,廢物利用。二是因為它不僅可以裝大頭針,還可以裝小飾品、回形針之類的東西。 

  第二天,我把做“超級環保多用盒”的方法教給了我的同學,在我的帶領下,同學們都學會了做“超級環保多用盒”。看到同學們那種喜悅,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比自由的小鳥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