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紹興縣齊賢鎮中心小學 五(3)班 

  丁欽洋 

  星期三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如往常一樣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忽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一隻全身雪白的兔子闖入了同學們的視野。小白兔好奇地在教室里竄來竄去,東瞧瞧,西望望。兔子的到來讓我們無法專心學習。一下課,我們便蜂擁而上,去看個究竟。 

  小傢伙全身雪白雪白,好似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精雕細琢而成。眼睛紅紅的,宛如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長長的耳朵一動一動,似乎在洞察周圍的一切動靜。最可愛的要數兔子的小尾巴了,好象點綴在尾部的小絨球。 

  “我們給它做個窩吧!”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紛紛散去尋找合適的材料。有的拿來一個鞋盒,有的拿來科學課用過的棉絮,還有的更是特意從操場的樹叢中拔了些青草給兔子吃。我們把小白兔安頓在這個臨時的“安樂窩”里。它可高興了,不時地在盒子里竄來竄去,蹦跳時尾巴一撅一撅地,有趣極了! 

  晚上,住校的勞老師自告奮勇地承擔起照顧兔子的“重任” 。可好景不長,第二天下午,兔子的主人便輾轉找到了我們班,老師把兔子物歸原主,可同學們的心裡卻充滿了對這個“不速之客”的依依不捨之情! 

  指導老師 

  何琴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