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老師走過來一看,原來是一位不速之客——小狗先生闖進了我們的教室。這時,班長馬佳樂已捧着書本,跳上凳子,哈哈大笑,嘴裡還幸災樂禍地嚷着:“真是太逗了,太逗了!”這一舉動又引起同學們的一陣哄堂大笑。這時只聽我班的何大膽自告奮勇地站起來說道:“女士們,先生們,下面就請我何大膽‘少俠’來為大家露一手絕活吧,那就是本人的絕世武功——‘天下無狗’!”話音未落,只見他已到了衛生角,撩起一把掃帚就朝小狗來了個“橫掃千軍”,嘴裡還不停念叨着:“狗崽大哥,請您看在小弟的面上,趕緊走吧,免得我丟面子,如果您不走,以後讓我再碰到你,非把你打個‘七零八落’不可。”儘管如此,小狗還是無動於衷得蹲在凳子底下,像沒事兒發生似的。此刻,同學們已是各個捧腹大笑,還結結巴巴地說:“何……何大膽,這……這就是你的絕世武功呀!就這幾下三角貓的功夫,哈哈,未免也太……”  

你們瞧!小狗旁邊的膽小鬼葉主鴻此時正嚇得渾身發抖,臉色蒼白,吞吞吐吐地乞求道:“小狗……狗……求……求你……你快離開這裡吧!小女子平生最怕的就是您老人家了,您就行……行好,不要讓我出糗了,行不?”正在這時,我們班的大胖哥潘昌旭實在忍不住發話了:“同學們,不要慌張,下面就由我潘某人為大家效勞吧!”說完,只見他用口水往手心裡吐了幾口,隨後又拍了拍,大聲吶喊:“進攻!”伸手就去捉小狗,原本想把它抱出門外,沒想到美夢沒成真,反而差點被小狗反咬一口,真可謂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最後,輪到我們班的金女俠——金老師大顯身手了。聽!金老師和聲細語地對小狗說:“尊敬的小狗先生,現在是我們的上課時間,實在是不能好好地招待您,麻煩您出去,不要打擾我們的課堂秩序好嗎?謝謝您的配合。”嘿,老師不愧是老師,說話就是有殺傷力,說來也怪,不知是小狗聽懂了老師的話語,還是被同學們折騰累了,起身朝門口走去,精靈鬼潘婷婷見它剛踏出門口,連忙關閉大門,緊接着前門也被封鎖了。而此刻的同學們也深深地對老師佩服地五體投地。 

“請”走了小狗先生這位不速之客,教室里又再一次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