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鸚鵡”這個名字一聽就讓人把它與聰明聯繫起來了,的確,鸚鵡很聰明,它能學會各種語言,領會人們的意圖,十分討人喜歡。今天,我家就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不知名的小鸚鵡。

  這隻小鸚鵡身披綠色的外衣,綠外衣上又穿了一件黑斑點小背心,神氣極了!頭上戴着一頂黃色的小禮帽,非常漂亮。我們聽別人說,可以從它的叫聲判斷出它的性別,但不知為什麼它從來到我家后就是不叫,這讓我們感到很着急。

  我和爸爸、媽媽用硬紙為它量身定製了一個簡單漂亮的小窩,讓它暫住在這裡面,隨後準備再購買一個專用的鳥籠作為它的新家,我們還在它的小窩裡放了一些水和小米,我們在旁邊時,它因為害怕沒敢上前吃,我們走開后,它立刻跳下架子啄食那些小米和水。

  我和爸爸通過翻閱書籍、上網查詢、請教養鳥人等各種途徑想弄清楚它是什麼品種的小鸚鵡,可是都沒有找到滿意的答案,我們決定抽時間去花鳥市場詢問賣鳥人,順便買一個鳥籠,希望能找到答案。

  作者:賈彤

  輔導老師:任鑫華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