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晚上,我的房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它外形怪異,身上長有少許細毛,嘴巴旁有兩條觸手,也許是用來把食物送進嘴裡去吧。它那黑乎乎的腹部腫脹得想一塊橄欖球,可能是儲存食物的地方吧。他憑藉著他那左四條右四條的腿在牆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可能你猜着了,它,那位不速之客,就是我最討厭的爬行動物—臭名昭著的蜘蛛。

  不知道它屬於什麼品種,也不知道它來到這的目的,只知道他闖入了我的“領土”,在我睡前無聊的冥想時間闖進了我的視線了!只見它東爬爬,西爬爬,似乎是在尋覓着什麼。它灰黑的身體在潔白無瑕的對比下顯得格外顯眼。它爬到了燈泡管上,一會兒順着空調的排水管爬上了空調,一會兒又到吊扇的葉片上玩一陣子,一會兒又順着電線爬來爬去……在這屬於這小傢伙的樂園裡,它真是無處不在啊!

  “啊!困死了!”說實話,我從十點半到現在已經觀察這個小傢伙差不多也有半個小時了。可是這八隻腳的小傢伙卻絲毫沒有倦意,仍然在東爬爬,西爬爬,可能它把牆壁當成它的領域,它呢,則是領域的霸主!難怪它怎麼會對牆壁情有獨鍾。

  為了不影響我睡眠,我只好下了“逐客令”,把這騷擾我進入夢想的小傢伙趕出家門!但是對方可是令人作嘔的蜘蛛啊,身上攜帶有病菌,萬一它咬我怎麼辦?想來想去,更加令我毛骨悚然。我找啊找,尋找一切可以趕走或者是能夠殺死它的武器。哈,找到啦!這本去年的舊日曆會制裁你的,八隻腳的臭傢伙。上帝對你發出了見面的邀請函。

  “去死吧,小傢伙!”話音剛落,我將一本厚厚的日曆朝他拍去。可沒想到,它察覺到了危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身邊一閃,躲過這一場滅頂之災。我呢,卻一不小心兒命中了掛在牆上的全家福,全家福搖搖欲墜,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投鼠忌器”了。我突發奇想,找到一盒火柴,划著了一根,向小傢伙擲去,呃,第一次沒成功,再來第二次,“oh year!命中目標!”小傢伙它好像燒疼了,滿牆壁的亂爬。這時,我趁它沒防範我時,我看準了時機,舉起了“屠刀”,毫不留情的向它砸去,結果了它的性命……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