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不速之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不速之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不速之客”

  這次,和以往以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着飯,突然,一個發育不全的人走進了我家的店子。

  那人很矮,大概也就是1米多高吧,頭戴安全帽,身上穿着褲帶,媽媽便問他幹什麼,他用左手拿出一把一元的鈔票,大概也有個七八張吧,說是要我們給他一點錢,媽媽聽了,便說了一句:請你多走幾家吧!那人聽了,失望地走了,看着他的背影,雖然沒給他錢但是我卻憂傷了。我頓時沖了出去,看着他的背影,我眼前頓時模糊了,這時我想衝上去給那人一元錢,可是我沒有,我沒有勇氣衝上去,我承認我自己很沒用,連衝上去的勇氣也沒有。看着他在月光下的背影,我憂愁了。

  此時,我流下了熱淚,我忘記了我是一個堅強的男子漢,我們可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