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咯咯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咯咯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愛小動物的人,我家就養了很多動物,有頑皮的狗狗、可愛可氣的小雞和在天空中翱翔的鴿子,它們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之間有着很和諧的友誼。

  在我的寵物中,最惹人喜愛的就數那一群雞了,他們可是人人不敢招惹的動物。記得以前我就很想養雞,我買過很多次小雞,只要一見到賣小雞的我就買了兩隻回家,可是,沒多長時間就走了,我很傷心。終於,爸爸說要用鴿子給我孵幾隻小雞,我很高興,也很驚奇—鴿子怎麼能孵出小雞來呢?爸爸說:“解釋不清楚,等鴿子把小雞孵出來后我自然會明白。”就這樣,我一天天的等着,在我不耐煩的第22天後,爸爸接我放學回家時高興的說:“你猜猜咱家多了個什麼?”

  一聽這話,我樂了,“是不是小雞孵出來了?”爸爸神秘極了,就不告我,說什麼回家后就知道了,我迫不及待,過了一會,我回到家,立馬問媽媽:“媽~,什麼事啊?”我一看,這下我幸災樂禍了,果然是小雞孵出來了,我半天抱着個雞不肯放。

  以後的幾天里,我細心照顧着這隻鴿子孵出來的獨特的雞,我一天不見它就覺得不對勁。小雞一天天的長大,可我還是不厭倦。幾個月後,雞已從一隻還沒有手掌大的小雞變成了一直活蹦亂跳的大母雞了,我想:既然姑姑家有幾隻,那就在要一隻公雞吧。於是,我和爸爸來到了姑姑家,一進院子里,我第一眼就看見了那隻黑乎乎的大公雞,我說,爸,咱要那隻大公雞吧?爸爸是慣着我,“那就那隻吧!”爸爸和姑姑商量一番后,就去捉公雞,經過一小會的捕捉,哈哈,那隻大公雞就被爸爸捉住了,我和爸爸回到家后,那隻公雞在我家院子里轉悠,老是被母雞和兩隻狗欺負,但是,過了幾天,那隻公雞氣的不行了,開始挑戰兩隻狗,戰爭十分激烈,很長時間后,公雞獲勝了,以後狗就不敢惹它了,沒幾天母雞也不敢惹它了。這隻雞徹底的成了我家寵物的主宰。沒幾天它竟然開始欺負我這個主人,唉~~它在動武之前總會先盯上一個人,然後斜的用那雙眼睛觀察一番后,那個被盯上的人一動,公雞就立即衝上去,把人啄一下,如果人反抗的話,公雞也毫不氣餒,戰爭到底。我家的公雞在我們這裡已經出名了,人人見了它都害怕。我家公雞如果在小街上這麼一站,就沒人敢從這裡過。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公雞。它雖然愛欺負我,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可愛。

  榆次區校園路逸夫小學6年級 鄭慧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咯咯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咯咯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