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在我4歲那年,我從奶奶家抱回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黑黑。

  那時,它一來就馬上進狗屋裡躺着,一動也不想動,可能是不習慣吧!我想和它搞好關係,於是就拿了一點狗糧來巴結它,它低着頭細嚼慢咽,我也一邊撫摸着它的頭一邊看它吃東西。就這樣連續了好幾天,它和我終於成了好朋友了,有了黑黑的生活有趣多了,放學后它和我就去比賽跑步,還一起滾草地可好玩了。有一次,我幫媽媽去買東西,買完之後幾隻野狗圍住了我,準備“搶劫”我嚇得愣住了,‘汪汪汪’話音未落,一隻狗撲了上來,那不是黑黑嗎?它為了保護我,獨自一狗和三隻野狗戰鬥,它們打得昏天黑暗,眼看黑黑就要輸了,我連忙撿起一快磚頭嚇它們,它們跑了之後,我就馬上抱起黑黑往家裡跑去,叫媽媽給黑黑包紮。

  在我6的時候黑黑離我而去了,那時我哭得死去活來。

  已經5年,真想和黑黑一起玩耍!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