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之“不速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之“不速之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室之“不速之客” 

 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一個露珠兒正在微笑的早上,四隻小傢伙闖進了我們的視線——四隻小貓,四隻剛生下的小貓仔,陽光下它們懶洋洋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真是太卡哇依了! 

 小貓們滿身黑毛,烏黑髮亮,像緞子一樣,尾巴還是直着的,彷彿豎著一根旗杆,身子軟軟的,它們一個個跳着“肚皮舞,”毛一甩一甩的。這些貓仔和老鼠差不多大。看着它們蹣跚學步的樣子,心裡確實有些痒痒,想去親親它們。 

 同學們聽說小貓要被老師放掉,大家一起把貓裝在一個盒子里,小貓慢慢蠕動着。我小心翼翼地抓起一隻小貓,它在我手中拚命掙扎,爪子也四處亂撲,弄得我不知所措!這小淘氣!我放了它,它瘋狂地往籠里角落鑽,和其它三隻小貓低低咕咕地叫着,彷彿在告我的狀。 

 但不知為什麼,只要郭翼靚把手伸進盒子,小貓就用小腦袋蹭她的手,似乎和她是好朋友。我仔細端詳了這幾隻小貓咪,頭可真有些像老虎,它們不會是小虎仔吧! 

 李老師說這幾隻貓仔就是我們班的吉祥物。小貓的媽媽不把小貓仔生在廢物堆里,也不把仔仔生在草叢中,而是成為我們班的“不速之客”,一定是貓媽媽經常來我們班,發現我們是個很有愛心的班級才把自己的崽崽放心地生在我們班教室的電腦桌下。 

 它們一定是想讓自己的崽崽和我們一起聽李老師朗誦那些優美的文章和偷聽我們的小秘密吧! 

 這些“不速之客”告訴我這樣一個道理,人和動物是可以和睦相處,關鍵在於信任。

您正在瀏覽: 教室之“不速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之“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