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四的早晨,藍寶石般的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像一塊鑲着幾朵小花的藍手帕,同學們坐在教室里,捧着書認真的讀着英語,陽光照在同學們的身上,一切顯得那麼和諧。 

  可是,一位不速之客竟在光天化日下"胡作非為","大搖大擺"地飛進我們的教室,頓時,教室大亂,於是,"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後續--"某蜜蜂大鬧教室"便開演了。 

  這隻該死的蜜蜂剛開始還挺神氣的,你瞧,一會兒在吳新月的頭上"盤旋而行",一會兒在周佳儀的臉上"擦肩而過",來了個親密接觸;一會兒又時而365度旋轉,時而又側身飛行。這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我們的班長不停的跳起來用書拍打,這時,余凱豪也"不甘示弱","看我的"小余飛書!"只聽見"啪"的一聲,余凱豪手中的"刀"飛速旋轉,但是幾秒之後,那本英語書便"光榮犧牲"了。對於這招,蜜蜂似乎早以料到,輕輕一閃,便躲過了這一招。周明銳也來到"戰鬥第一線",一揮手就對着"敵機"一陣亂打,而蜜蜂卻並不在意,反而跳起了"空中之舞"。正在他們"頑強拼搏"時,老師來了,這時,蜜蜂好像發現了什麼,夾着"尾巴"逃走了。 

  下課,同學們跑出教室,尋找那隻蜜蜂,可再也找不到它的蹤影了…

您正在瀏覽: 一位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