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功夫”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功夫”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而圓的個子,臉黑如炭,濃濃的眉毛,天真、善良的個性,似乎並不附合他那魁梧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學陸一楓.  

  提起陸一楓,我們班的同學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一個忠實的金庸小說迷,又是一個滑稽笨拙的人。  

  一天中午,或許是他一下子心血來潮,雙手做了個電視劇[天龍八部]中的降龍十八掌的動做,口中還大喝道:“吃俺陸大俠一掌!”單手向前,猛然一擊。他那狂傲的口氣,也許是蕭大俠見了他也要躲避三分。不知是用力過猛,還是重心不穩,整個人竟然向前猛撲過去。後面的事就可想而知了,我想摔一跤都是便宜他了。不過,大俠畢竟是大俠,他與常人不一樣,眼見要往前摔,他立馬往旁邊一倒,就地一滾,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想,或許是他太投入了。但他似乎還想學老黃忠逞逞餘威,故意大聲喊道:“上了年紀,功夫不行了。”什麼?他這哪是上了年紀,分明是一竅不通嗎。      別當他真會武功,到了風箏卡在樹上,有人要他使出獨家功夫之時,他就溜之大吉了,省得露出馬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功夫”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功夫”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