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功夫夢》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功夫夢》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名字叫德瑞的美國小男孩,他已經12歲了,因為媽媽的工作原因他們移民來到了中國的北京,由於語言,生活習慣等的不同,瑞德不喜歡北京。

  德瑞在美國有非常多朋友,而且朋友都很喜歡他,由於語言的不同,德瑞在北京卻沒有一個朋友,如果換成是我,我也很難受,很無聊。後來德瑞認識了一個叫美瑩的中國女孩,美瑩的英語非常流利,所以德瑞有時候會去找美瑩聊天,德瑞很喜歡跟美瑩在一起,還算有一個朋友吧!在北京有個叫程的男孩,也很喜歡美瑩,看見德瑞跟美瑩在一起心裡不舒服,程誤會了德瑞,後來打了起來,美瑩把程推開了,程氣沖沖的走了,後來德瑞一直躲着程,這場誤會一直沒有解開,連德瑞的媽媽都不知道,如果換成我,早告訴父母了。

  後來,德瑞認識了韓先生,他功夫很好,德瑞很喜歡中國功夫,他決定跟韓先生學功夫,看到這裡我很慚愧,每次爸媽叫我學東西,我總是有很多拒絕的理由,看來我真該跟德瑞好好學學。瑞德想在比武大賽中取得勝利,並解開這場誤會。於是他很刻苦練習功夫,不浪費一點時間,到最後的一些日子裡,韓先生叫瑞德要注意休息,並告訴他一個道理:“物極必反”。意思就是事物發展到極點,會向相反方向轉化,練習也一樣,要注意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比賽開始了,德瑞屢戰屢勝,但是越到後面就越難打,最後是他和程的決賽,他被程踢傷了腿,傷得很嚴重,德瑞到最後還是要堅持比賽,他要求韓先生用拔火罐來治療,韓先生答應了,大家本以為德瑞會退出比賽,沒想到德瑞又再次走上了場,贏得了觀眾的歡呼吶喊,如果是我,肯定會半途而廢。他最後使用蛇拳贏得了比武大賽的冠軍。

  我很佩服德瑞,我要向他學習,學他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學習精神,學他的堅持不懈的精神。

  深圳市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您正在瀏覽: 觀《功夫夢》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功夫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