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我和小夥伴們拉起鉤時,我們說,“以後我們要上同一個初中。”

  想起,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們說,“以後我們要一起上高中。”

  轉眼間,我在這異鄉的學校已經待上了第二個年頭,可是以前所有陪我一起走來的小夥伴們,卻都踏上了各自的路程。

  身邊的小夥伴們也越來越少,當有一天,打開QQ的聯繫人看時,許多曾經一起嬉戲的朋友都被自動收入不常用聯繫人,我曾鼓起勇氣點開他們,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勇氣發一句問候的話。

  這種生疏而又奇怪的感覺,或許熱鬧慣了,只要身邊的人一少,我的孤獨感就會在某一瞬間上來。那一天,寢室里只有我一個人,舍友們似乎約好了一樣集體消失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我傻傻地坐在那裡,竟忘了吃飯。

  總有一段路,我們要自己走,珍惜相遇的人,珍惜相聚的時光,誰也不能保證下一個路口,我們是否會分離。

  總有一段路,我們要自己走,學會堅強,成熟地面對悲觀離合,下一條街,還會有多多少少的相聚與分別。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