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叫我好氣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叫我好氣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叫我好氣憤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有一天下午,我們到音樂教室去上音樂課。

  下課鈴響了,我們班的一些男同學立刻跑出音樂室回自己的教室去了。其中當然也少不了我。衝到教室門口,我看到為了搶第一王帥把沈臻傑撞到門邊上了。於是,爭執發生了……

  沈臻傑立刻“哇哇”大哭起來。這時,王帥,他知道自己做得不對,用力太猛,剎不住車,把對方撞到了門邊上,撞痛了,就非常誠心,含有歉意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並且,他伸出手去想把沈臻傑扶起來。可是,沈臻傑是一個像牛一樣的人,犟得很,又正在氣頭上,哪肯讓王帥去扶。他用力把王帥的手打開。頓時,王帥也火冒三丈,說:“不拉就不拉,我才懶得拉你!”說完。他就自己一個人回到教室里去了。

  過了一會兒,沈臻傑大發雷霆,怒氣衝天地大步邁進教室,用力一拍講台。我們都嚇了一跳。其中有一個同學帶有諷刺意思地說:“你想打架!”沈臻傑更氣憤了,說:“我就是想打架!怎麼樣,要你管?”說著,他走到了王帥的身邊,重重地打了他一拳。第一拳,王帥沒說什麼。可是,沈臻傑有貪小便宜的心思,又覺得自己吃虧,就又重重地打了王帥一拳。這時,王帥貓了,再也忍不住了,用盡全力踹了對方一腳。接着,兩個人都大打出手。我們一見情形不對,立刻跑過去勸架。有一個同學還跑到辦公室去報告老師。老師來了,把他們兩個人都叫到辦公室去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我想我們以後還是不要爭第一,以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這種事情也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損害了班級的榮譽。真不應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叫我好氣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叫我好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