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杜立得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立得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來到蓮溪電影院,看了一部木偶劇 ,名字叫 《杜立得歷險記》 這部木偶劇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群強盜,從原始森林捉到了一群野生動物。夜深了,正當強盜們熟睡的時候,大猩猩悄悄地從箱子里逃了出來,並將別的野生動物給放了出來。當強盜繼續欺騙動物們時,野生動物們就又自投羅網了。可是,老虎和黑熊從籠子鑽了出來。結果,老虎被人打死,而黑熊逃到了海里被人打傷,黑熊昏倒在山上,被一個善良的農婦發現,農夫便將黑熊帶到了杜立得醫生開設的‘動物診所’,正當杜立得醫生給黑熊治病的時候,黑熊醒了,黑熊已為杜立得醫生要傷害它,因此連忙逃走,但在老槐樹的勸阻下,杜立得醫生給黑熊治好了。可是,強盜們把黑熊捉住,並引誘黑熊,抓住了杜立得醫生,兇惡的強盜們將杜立得醫生扔進了大海,杜立得醫生被他曾經救過的大海龜救了,大海龜告訴他,讓胖人國的國王幫助他,懲罰了強盜們。最後,杜立得醫生說服了國王,杜立得醫生勝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杜立得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立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