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恍恍惚惚中,我被一股白煙包圍了,有個聲音對我說:“你的生活太苦悶了,去當回兔子吧。”當我睜開眼睛,白煙消失了,我卻已是灌木叢里的一隻小白兔了。 

  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跳着來到了一片大森林。“麗麗,今天陽光明媚,咱們去玩吧。”說話聲由遠而近,我也好奇地走了過去,只見兩隻小兔子在討論今天到哪兒玩。其中一隻小灰兔問道:“你是新來的嗎?”“是的。”我回答。另一隻兔子又說:“咱們交個朋友吧。我叫麗麗,她叫晶晶。你呢?”我說:“我叫佳佳,那麼現在我們來遊戲吧!” 

  “好,捉迷藏吧!”第一次是我來找,麗麗和晶晶都躲好了。我東找找,西翻翻,可還是找不到。我失望地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迷路了。這時天已經黑了,我的心裡害怕及了,真恨當時為啥走。就在我害怕的時侯,一隻大灰狼走了過來,看着兔子就在眼前,大灰狼當然不會放過,只見它朝着我撲了過 來。我嚇得魂飛魄散、膽戰心驚,連忙向別處飛快地跑去,跑呀跑,可大灰狼緊追不捨,我也逃得筋疲力盡,我心想:這樣一定是我先掛,我得智取,就在這時,一位獵人正趕回家。天助我也,我跑到獵人後面。後來,大灰狼也追了過來,獵人見了,連忙一槍殺死大灰狼。 

  我被救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