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嚴汪無力的趴在地上,看着李詩竹舉着拳頭向自己揮來,腦子裡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避閃,可這致命的一拳又不能不躲,怎麼辦呢? 

  情急之下,嚴汪的手突然觸碰到了自家的鬧鐘,“丁零丁零”的聲音立刻響了起來。該死的鬧鐘,響什麼響,我都快死了還響啊!嚴汪想着,就閉上眼等待死亡的宣判(反正嚴汪就是個鬼,死了頂多會地府呆三年才能再來人間) 

  說來也怪,明明李詩竹離嚴汪不遠,可嚴汪等了半天,也沒感到拳頭打在了自己的頭上。嚴汪一抬頭一定神一睜眼一聚焦,啊!他看見了!他看見了李詩竹強壯的身軀巍然挺立在他上方。可是,我們的李詩竹似乎心神很混亂,一會抱頭大叫,一會就地打滾,很痛苦似的。嚴汪看到這情景,又看了看響個不停的鬧鐘,一拍腦門兒:“嘿,我真聰明,李詩竹不是被夢魔催眠控制了嗎?我找個東西鬧醒他不就可以讓夢魔滾出他的身體了嗎?夢魔是無法控制清醒人的身體與意志的!” 

  嚴汪一想到辦法,就一骨碌爬起來,打一個響指,變出一個大大的麥克風。通上電源,打開開關,清了清嗓子,放聲高歌起來: 

  如果當初的手沒有顫抖 

  我一定會讓你發瘋 

  怎麼那麼臭—— 

  你竟然沒發瘋—— 

  如果對於神經病沒有要求 

  我想,不會有爭鬥 

  大夫和神經病 

  展開一場殊死的搏鬥 

  我雖然是個孩子 

  可我的歌聲是一流 

  驚了天地,又泣鬼神—— 

  ……………… 

  嚴汪唱的那歌,那可真能達到驚天地泣鬼神的效果,方圓幾十里的人和動物全聽見了。那歌聲動聽得,幾百多的生物,震暈了一大片。正在天宮看馬戲的玉帝聽到這動靜,驚恐萬分:“來人吶,快去給朕看看,是不是凡間又蹦出個孫猴子出來了!” 

  再說李詩竹,他被嚴汪這一嗓子嚇得,是頭也不暈了腰也不痛了,如初夢醒了恍然大悟了。這下可再也沒感到痛苦了,直接暈厥了。 

  李詩竹一暈過去,夢魔就立刻現了原形:他全身披這一黑色斗篷,若隱若現,臉被蓋得嚴嚴實實的,完全看不清他的真面目。他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嚴汪的拳頭就結結實實地打在他臉上。“敢利用李詩竹來對付我,你不想活了吧?” 

  “呵呵,我本來就是鬼,什麼叫不想活了啊?”夢魔取笑嚴汪。 

  嚴汪一聽就氣了:“好,你既然這麼說,我就把你關起來,看你怎麼囂張!”說完,嚴汪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夢魔,對着昏過去的李詩竹,念出咒語:“惡鬼封印!”一道光束飛過,連同夢魔一起,飛到了李詩竹的身體里。夢魔終於被封印了。 

  夢魔剛解決,李詩竹就醒了,他揉揉腦袋,問嚴汪:“我剛才怎麼了?我好像聽到了一陣恐怖的聲音,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嚴汪笑着解釋:“其實,你之前被夢魔控制,以為我要毀滅人類,就一次次攻擊我,我差點真的回老家了。還好我及時封印了夢魔,你還好吧?” 

  “沒事”李詩竹聽后一臉愧疚,“都是我不好,害得你受傷了。” 

  “不,是夢魔的錯,你不要自責。”嚴汪安慰李詩竹,“我現在元氣大傷,要好好修養幾天,你也回家休息吧。” 

  “好。”李詩竹起身準備離去,突然聽到了一陣陰森的聲音:“你們誰也別想走!去死吧!”這時,一把利劍飛過,狠狠插入了李詩竹的胸膛……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