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綻放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瞬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綻放的瞬間

  宜昌天問學校 602 向文濤

  我是一朵花,不,應該說我是一顆苗,剛剛萌發在潮濕,黑暗的土壤里。

  冰冷的土壤壓着我,我一動也不能動,不知道黃昏和清晨,只有蚯蚓不時的陪我聊聊天。蚯蚓告訴我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飛舞的蝴蝶和歌唱的小鳥,可美了!它還告訴我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曇花,雖然綻放的時間很短,但是開的花卻是無比美麗的。我聽后無比的興奮,暗暗的猜測,開出花的我會驕傲成什麼樣子。從此小小的我就有了一個夢想:去看一眼外面的世界,並開出最美的花來。

  從那時起,我拚命的伸展根須,只為了多吸取一點營養,我是那麼的弱小,一顆微弱的石頭都令我感到無比的痛,我艱難而快樂的生長着,好心的蚯蚓不時的來幫我鬆鬆土,我長得更快了。

  終於有一天,一道強光刺進我的眼睛,我馬上明白了,我長了出來!我終於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藍天,白雲,小溪,小草,還有雪白的梨花和粉紅的桃花,它們可真美啊!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能開出更美的花來。我每天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努力的吸取營養,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出了一個花骨朵,我更加信心百倍了,就盼望着那綻放的瞬間。

  可是今天的天氣怪怪的,天早就暗了下來,不一會天空中就劃過一道道閃電,雷聲轟轟作響,頓時雨從天空中落了下來,向潑,向倒。隨後一陣陣狂風刮過,我周圍的一些花草都被連根拔起,我努力的抓住土壤,使自己努力不被風吹走,漸漸的雨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周圍一下子變得非常幽靜,

  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寧靜“爺爺快看啊,曇花開了”一個小藍孩指着我說:“可真美啊”是啊!曇花開的時間很短,但綻放的瞬間,卻是無比美麗的”。

  指導老師 楊華梅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