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老師姓陳,是一個“大肚子”,可不是懷孕了,他呀,可是個男的,挺挺的啤酒肚,大概就是學校里最胖的老師了吧,要是眼一花,說不定還能被認成豬八戒轉世呢!所以,同學們在背後都叫科學老師為“豬八戒”,就因為這樣,甚至有些新來的學生直到學期結束也不知道科學老師真正的姓名。不過,“豬八戒”的肚子大,就能夠裝得下很多知識,那才是真的知識淵博呢! 

  副科的上課紀律總是不盡人意,這科學課也是一樣,鬧哄哄的,文琪總是默默地聽着科學老師被吵鬧的聲音埋沒了的講課,對那些在上課時還說得開心的同學們視而不見,這次也不例外。木之本希看着亂鬨哄的課堂,皺起了眉頭,她輕輕地問文琪:“誒,中國這邊上課時,都是這樣的么?好像早上的語文和數學都很安靜的。為什麼上科學課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副科都一樣。”文琪簡練地說。 

  “呃——是嗎?”木之本希將信將疑地說。 

  “嗯。”文琪說。 

  身邊依然吵着,木之本希和文琪則是自顧自地認真地聽着科學老師乏味的講課。老師費着唇舌,講着自己的課,絲毫不去管班級的紀律,似乎他只要把課講完,就算是把任務都完成了似的。 

  “喂!木之本希,你那麼認真幹嘛,科學課有什麼好上的?無聊話一大堆。”王成嘉明目張胆地轉過身來,說。 

  “嗯?科學課也是知識,為什麼不上?”木之本希笑着,輕聲說。 

  “知什麼識啊,反正考中學又不考科學課。誒,許文琪,你也那麼認真幹嘛?兩個書獃子。”王成嘉自顧自地說著,完全不顧及到正在上課的科學老師,而科學老師也只是瞥了一眼,邊又指着黑板上的東西講課了。 

  “……”文琪和木之本希都沒有說話。 

  “喂!對了,木之本希,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嗎?怎麼知道你的爸爸是中國人?”王成嘉提出了這個縈繞在他腦海已久的問題。 

  “呃……我媽媽說的。”木之本希想了想,說。 

  “哦,你媽媽,好神秘哦,什麼都給你保一些密。”王成嘉似乎在對木之本希說,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切,傻瓜一個,媽媽怎麼說就是什麼。”小溪歪了歪嘴,說。 

  “……”木之本希動了動嘴,卻沒說什麼。 

  “亂罵人。”王成嘉似乎是不經意地說。 

  “你才亂說話。”小溪頭也沒轉過來,說。 

  “你……算了,好男不跟女斗。”王成嘉說。 

  “喲!你還好男了,好男兒啊?!自戀狂。”小溪說罷,便拿起科學書,塞進了書包里,時鐘已指向下課時了。 

  “你……哼!看你也不像個女的,凶八婆!”王成嘉一努嘴,隨後,也把科學書放進了書包,又拿出了音樂書,便徑直朝音樂教室走去。 

  “下一節是音樂課?”木之本希看着王成嘉手裡的音樂書,似乎在問文琪,又似乎在自己叨叨。木之本希拿出音樂書,隨着教室里的同學,摸索着也走向了音樂教室。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