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4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4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之本希,你睡了嗎?”過了一些時間,秦靜突然冒出來一句話。 

  “呃,快了。”木之本希輕聲回答。 

  “那就是沒睡咯,我跟你說,這個寢室好詭秘的。”秦靜突然來了興緻。 

  “嗯?” 

  “別說了,過去的事了,我們都要睡覺,安靜些。”孔忻郁突然說道。 

  “嗯。”木之本希輕輕地答了一聲,便不再說話。 

  “切,你們睡你們的,我說我的,你們不要聽嘛!”秦靜抱怨了一聲,便也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第二天早晨,大家一如既往地洗漱吃飯,然後到了教室裡面,等着開始一天。又玩又鬧,還有說有笑,想起來手上還有課本,才故作認真地讀一會兒,似乎每次沒有老師監視,教室里的同學都是這樣的。 

  玩着,鬧着,笑着,又讀着,廣播突然響了起來:請學校銅管樂隊的成員馬上拿着樂器到操場集合,另外,請木之本希同學也馬上到操場來。廣播再播送一遍……學校的命令總是很有用的,早上的早讀課都使大家乏味到至極,這廣播可真是“解救”了樂隊的同學們。 

  大家沒經老師同意,因為老師也得聽從學校的命令,不得不放走自己的學生。 

  小溪和文琪在慢慢地走着,木之本希也悠悠地走向操場,她不用拿什麼沉甸甸的樂器。 

  “哼,她又來幹什麼?!”小溪輕聲嘀咕着,似乎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跟文琪說話。 

  “……”沒人理會她。

  隨着擁擠的人潮,小溪和文琪都“搶”到了自個兒的樂器,又跟着一堆兒人走到了操場,木之本希正跟老師說著什麼。 

  等着大部分同學都來齊了,管校長才把木之本希安排在了一個她適合的地方,樂器要分得起組嘛!這時候,木之本希手上也多了意見樂器——黑管。 

  “同學們都來了吧,今天沒提前跟大家說就把大家叫來了,很對不起,上次的‘電影節’是結束了,但是,我們樂器還是很受歡迎的。這次呀,湖岸小學就向咱們挑戰了,有領導來評委哦,而且,我們兩個學校,哪個獲勝了,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獎牌呢!更何況這個學期被我們‘趕走’了的歐陽老師是他們的領隊,所以,同學們說,要不要戰勝他們啊?”管校長一口氣說完了自己要說的話。 

  “要!”校長的話激起了大家的士氣,其實,最吸引大家的不是那塊“金光閃閃的獎牌”,而是他們要徹徹底底給那個討厭的歐陽老師一個下馬威。 

  於是,這天的訓練,成功得很,原因當然不用我多說了。只是,木之本希還聽得雲里霧裡,找不到方向,那什麼歐陽老師還被學生“趕走”,真是有點不可思議了。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4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