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不經意間滑過一顆流星,一顆自然界的精靈。一道超絕的亮光,一條完美的弧線。一瞬間,擊斷了無底的黑暗。 

  生命,自然創造中的一次次偶然,匆匆到來,又匆匆離去,簡直是流星的翻版。 

  流星在生命消逝的那一刻,驚鴻般的亮光完美絕倫,那是它生命流程中的一個獨特的標誌,是它生命力度的完全釋放,是那樣純粹,那樣果斷和無畏,簡直赤裸得毫不掩飾。 

  莫要以為生命短暫的流星不珍愛生命,短暫正是它珍愛生命的獨特方式。把所有的光和熱濃縮成精華,瞬間迸發出來,這種衝刺與自信是對生命的高度負責和絕對承諾。生命消殞的那一刻,卻是它一生中最偉大、最輝煌的時刻,那一瞬也會成為它生命的永恆。 

  流星,一個偉大而孤獨的宇宙之子,一位熱烈而冷酷的黑夜之神,它以恢宏的氣勢,流動的軌跡,飄逸的神采,激揚了生命的最高格調,並將瞬間化為永恆。 

  要活流星般的人生,不在乎生命的長短。沒有絲毫畏懼,卻有萬分瀟洒;不含半點做作,卻是百分大度! 

  流星的生命,生命的最美! 

  寫作體會: 

  以我手寫我心,以吾筆抒吾情。 

  面對潔白的稿紙,思緒如溫泉的水奔涌而出,借纖細的筆尖,把一切流淌於字裡行間,好比萬丈的瀑布奔涌而下,猶如果腹的蠶兒吐出纖細的絲,暢快!暢快!!世間之樂事莫過於此!

您正在瀏覽: 流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