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吸引鯊魚的生命之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鯊魚的生命之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什麼事總是要他的女朋友先試試,所以他女朋友乾脆叫他"膽小鬼"算了! 

  有一天,女孩和男孩到海上去衝浪,當衝到大海的中間的時候,好幾條鯊魚過來了,男孩,緊緊 

  抓住女孩子的手,不肯鬆開,女孩子卻白了他一眼,突然,從海上面出現一條大船,可是鯊魚從那個方向游來,要上去是不可能的了,這是男孩子拉住女孩子手說:"這次我來先試."女孩子卻說:"逃跑?膽小鬼一個!"這時,鯊魚向男孩子游去,似乎對女孩子不感興趣,這時女孩子又說:"活該,誰叫他一個人逃跑!"男孩子卻用眼色告訴女孩子,叫她快走,女孩子卻一點也不領情,到了船上,船長說:"你的男友真勇敢,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女孩子說:"不,船長,你誤會了,它是個膽小鬼,剛剛還想逃跑!"這時,船長嚴肅地說:"你錯了,剛才在船上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你們,發現你的男友用一把小刀,劃破了自己的手,流出了鮮血,鯊魚聞到了血味,朝他那個方向走了,如果不是他,你永遠也不會上這座船!" 

  船長說完,船上默默無語……

您正在瀏覽: 吸引鯊魚的生命之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鯊魚的生命之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