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生命之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生命之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盤古開天闢地至今以來,人類不論各方面都發展迅速,可是誰能知道,在這發展的背後,是以環境的破壞胃代價的。現在的人們已喪失了節水、愛水、護水的意識,下面他們的自述更加充分的說明了這點。

  小溪流的自述

  我是大森林中的一條小溪流,每天生活的很快樂,優勢踢踢水底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有時拍拍岸邊伸出腦袋的小草,有時撓撓身邊的小魚……

  那麼多人關心我,愛護我,欣賞我,可也有不少人對我不友善,任意往我身上倒髒水,丟垃圾,搞得我全身髒兮兮的。和我一起唱歌跳舞的小動物不願意跟我玩了,我的好夥伴小魚小蝦也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我,美麗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跟我告別,飛到別的地方去了。現在的我非常的孤獨、難過,甚至醜陋!我失去了一切,留下的只是疲憊不堪、面目全非的軀殼!

  人類啊,我們不是朋友嗎?我們應該是相互幫助的啊。我需要你們好好保護我,就像你們每天都需要我是一樣,難道不是嗎?你們再這樣對我,我們的守護神——大自然,總有一天會對你們發起 進攻的,醒醒吧!人類!

  沒有水的日子

  一天,學校出奇的寒冷,水都上凍了,水龍頭裡的水也流不出來了,導致了我們中午吃飯都成了困難。在這個時候,我們才意識到水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沒有水,用什麼來煮飯?沒有水,用什麼來泡麵?沒有水,用什麼來解決我們的乾渴?沒有水,用什麼來解決我們生活中的用水問題?

  真的很難想象,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沒有水了,會是什麼樣子。為了沒水的日子不要到來,我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愛水、護水、節水,一定要珍惜水資源。不然的話,最後一滴水,就是你自己的眼淚了!到那時候你才後悔嗎??

  水是人類生命之源,我們之所以能得以生存,水是功不可沒的。對於我們的恩人,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善待之,不是嗎?

  行動起來吧!讓大自然看到我們友好相處的誠意,讓輕盈透亮的水為我們的生活繼續創造美!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生命之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