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生命之刀》吸引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之刀》吸引了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書。

  有一次,放假,爸爸帶我去書店看書,爸爸回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看書,我就立馬找到了我最喜歡的書,《生命之刀》,因為人很多,所以我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這本書。我一看沒坐位了我就站在那裡看這本書,我看得津津有味,就一直站,站的我的腿都麻了,但我還是不在乎,我還是繼續陶醉在裡面,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快,等我看的終於累了的時候,我就抬起頭,一看,我竟然站了三個小時,這真是個奇迹,後來,我就像抽了大煙一樣越“抽”越有癮,就算別人叫我,我也從書中出不來,我彷彿走進了書的世界,在裡面看到了很多好朋友在向我招手,我很快樂,我在讀每一個字的時候都把每一個字深深的記在腦子裡,特別是書中的毛鬍子大爺特別吸引我,從書中能看到那慈祥的笑容,我也笑了。

  讀書的時候只有去認真的讀書,你才能真正的發現讀書的快樂,和有趣的世界!

  五年級:七彩蛋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之刀》吸引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之刀》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