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鯊魚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的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是海洋中的霸主,如今卻要受到人類的傷害;我本是人見人怕的“血盆大口”,如今卻成為人類口中的美食。沒錯,我就是一隻鯊魚,一隻傷心的鯊魚!

  在遼闊的大海里,我和親人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長,噩夢便降臨了。一張大網襲來,我和親人們一起被萬惡的人類抓走了……“這次收穫大,一定可以賺很多錢。回家咯!”

  自從我被人類帶進他們的高檔餐廳后,我便沒有一天合過眼,每一天都從噩夢中驚醒過來。突然,有一天,一個滿身戴着人類所說的“金項鏈”的人大聲喊着:“服務員,來一碗魚翅!”“好的,先生,請稍等!”我明白了,我的親人中將會有一隻失去一隻魚鰭!“媽媽!!!”我的媽媽被人類帶走了……

  “咔嚓!”空氣中瀰漫著血液的氣味。“先生,您的魚翅好了!請付錢,一共680圓”那人走了,我看見了服務員拿着很多紅色的紙在笑着。“嘿嘿,又賺了,還是魚翅好!”看着還留着血的媽媽,我傷心的流下了絕望的淚水……

  人類啊,請不要把我們當成發財的傀儡,因為我們也有生命,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請保護我們,請保護我們這快瀕臨滅絕的種族吧!

  貴州省銅仁市五完小六年級:冰魄之蝶

您正在瀏覽: 鯊魚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