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假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世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就有一個夢。 夢想着長大以後當一個科學家。. 可是到後來。慢慢的發現不現實。 直到我接觸網絡。.逐漸的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自從網上報道了"熊貓燒香"的作者李俊以後。. 我對互聯網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從此。我的夢便改變了 

我想成為李俊那樣的人…。 在後來的實踐中發現。. 這更不現實。. 網絡每時每刻都在更新。也許一個網站的漏洞。. 上午還可以拿最高權限。 而下午。也許這個漏洞就沒有用了。. 

都說: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我也這麼認為。. 一個偉大的黑客, 不是天生的。. 有可能是一次65428 想讓我電腦斷網也好。. 想把我電腦弄崩潰也好。. 我都無所謂。. 想弄我電腦的 隨時歡迎。!

您正在瀏覽: 真假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