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已經年過花甲了,她中等個字。本來黑黑的頭髮現在已經夾着許多白髮,但是看起來還很年輕。我的外婆可愛嘮叨了,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的。

  有一次,我因為起得比較晚,來到學校早已過了七點半了。我連早飯都顧不上吃,直奔到教室。沒想到,外婆拎着早點跟了進來。我趁同學們不注意,連忙走到外婆身邊說:“我不是說了不吃嗎?你快點拿走吧。這樣被同學看見了,多不好意思啊。”說完,我揮了揮手,示意讓外婆回去。這下,外婆可要開始發揮出她的“特長”了,她對我說:“不吃早飯早飯怎麼行呢,這樣會得胃病的,得了還得去看醫生,看醫生還要花錢,那多不值啊,我們可不能花那冤枉錢。聽話,快點把這早點吃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拿起早點吃了起來。雖然早飯有些涼了,但裡面全充滿了外婆對我的愛意。外婆看着我吃完早點,滿意地笑了笑。走後,她似乎又想起了什麼,說:“上課要認真聽,不要開小差,在學校里不要跟同學吵架……”我不耐煩地點了點頭,外婆這才離開學校。

  瞧,這就是我的外婆,一個愛嘮叨的外婆。雖然外婆愛嘮叨,但那嘮叨傾注着她對我的關懷。我希望外婆的“嘮叨”,永遠陪伴我度過一生一世!浙江寧波慈溪市掌起鎮洋山小學五年級:柴蓉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外婆 暫無評論